EntryNo.1

"No one could stop the sun from going down...but I will see you at the break of dawn."

一个表白.gif

今天听到他说他妈妈已经去世好几年了,我其实是挺惊讶的。

所以他说的“我家过年人少”,就是爷俩儿这么过的么。

俩人在家没什么话说,一个一直抽烟,一个刷手机。有时候也会一起看看抗日神剧。

每周末会给他爸爸打个电话,也只说上几分钟。毕业后从没跟家里要过钱的他,就在前几天买了套房子。

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内心的感受。脑中会有很多想象,想象你是不是曾经很难过,是不是曾经生活得辛苦……你还有多少事情是我不知道的?可是越了解你就越是喜欢你。想给你很多的温柔与安慰,想给你很多的爱,想拥抱你。想要你的世界不再有孤独和寒冷。

【我喜欢你。】

只要一看见你的脸,我的脑中立刻跳出这四个字。如果不是时刻打起精神,我觉得自己一定会脱口而出。

我喜欢你。就算你一无所有也还是喜欢你。在我只知道你名字的时候我就喜欢你。即使每天都能见到你,还是觉得不够多。明明刚刚见过你,我却又想你了。

我惊讶于自己会有这种心情,惊讶于自己的各种不求结果和心甘情愿。我小心翼翼,生怕出了半点差错输掉所有。怕你不了解我的心情,又担心自己的小聪明会不会太做作。所以现在我必须严格保守这个秘密,尽管我每天都想对你表白一百次。

没想到27岁的我竟然能遭遇这种剧情。

不管怎样,谢谢你拯救了我的少女心。

评论(2)
热度(1)

© EntryNo.1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