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ryNo.1

"No one could stop the sun from going down...but I will see you at the break of dawn."

昨天下班一起坐在公交车上,你说要是能中彩票就好了,就可以在这个城市买一套房子。你知道吗?这句话我爸说了一辈子。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,喜欢你大概是基因里早就注定了。很怕重演我爸妈的剧本,怕自己过的狼狈,更怕的是爱会在狼狈的生活里消耗殆尽。我真的怕你对人生有这种侥幸的想法,因为穷怕了,我只能特别相信努力。


尽管如此,我知道我们绝不会和我爸妈一样。虽然无法改变刻在骨子里的影响,但我也从他们身上得到了最深刻的体会和教训。如果不是你终于出现了,给我从未在别人身上期待过的包容、理解和体贴,我现在应该还是那颗永远和别人保持着距离的孤独行星。即使每天在一起,有时我想到你竟会哭,有怕有一天会失去你的担忧,还有很多难以形容的感动。只要我们在一起,一切困难都能克服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EntryNo.1 | Powered by LOFTER